燙!

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

韓國釜山一日遊





原本認為我大概一輩子不會到韓國來,結果因緣際會來到釜山出差,由於班機的關係,讓我們多了一天在釜山遊街的日子。我到底看到了什麼樣的釜山呢?








原本應該是出差完就馬上回台北的,但是因為機票的關係,我們沒有取得直飛釜山的機票,只能由仁川轉金浦國內線到釜山,也因為這樣的關係,回程的機位也受到班機時間的影響而必須在釜山多留一天。




韓國不愧是資訊大國,一出機場,路邊就有這樣的東西~~~~

一出仁川機場,我們便馬上要轉搭公車前往金埔國內機場前往釜山。



在金埔機場般好登機之後,一群人馬上前往便利商店買了名產:香蕉牛奶!



到了釜山之後便直接前往飯店:樂天!




整體來說,飯店還滿不錯的!

也來看看窗外的景色!



我們當天一到飯店第一件事當然是出外覓食!而且當然要吃道地的韓國烤肉!


 


韓國的筷子好特別,是扁的!




吃完烤肉,我們決定搭地鐵去看海!




出地鐵的時候!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哪裡不對勁?


 


在經過一陣迷路之後,我們終於到了在城市旁邊的海邊!
回到飯店之前,一群人又回到巷子裡吃消夜!




這些路邊攤為什麼都像帳篷一樣呢?因為這樣才能避寒啊!裡面可溫暖的呢!




吃飽後,大夥便回飯店休息了!


~~~~時間來到最後一天等候班機的日子~~~~~~~


這天一大早,一夥人吃了早餐之後,便各自前往想要去的地方活動!

我的早餐是這個!



吃飽後,我們一小群人打算到龍頭山公園,這時候山下的商店街因為還太早,滿冷清的!




要上公園,有手扶梯可以搭!當然也可以走樓梯!




路途還滿遠的,中間還有一間廟!




然後便來到了龍頭山公園!直接看照片!




既然來了,當然要上去展望台上看一下囉~~~~



票價4000韓元,大約是100台幣左右

鳥瞰整個釜山!



離開龍頭山公園,我們由公園的後面下山!
途中遇到了害羞的小貓!



下了山,我們前往一個講解釜山歷史的館,原諒我看不懂韓文,不知道正確名稱是啥@@




裡面講的是釜山這個城鎮的由來,過去的生活型態,以及日據時期的生活,一直到現代釜山的現況!



我一直覺得韓國只要把招牌拿掉,其實跟台灣還滿像的,不知道你會不會也這麼覺得呢?

時近正午,商店街的人多了起來,距離聖誕節還有一個月,商店街已經開始準備了!




某家商店的大白熊娃娃!




到此一遊!




前往吃中餐的途中遇到的貓咪們!




我們的中餐打算前往魚市場吃海鮮!



魚市場旁的港口!海面有不少魚!




我們的中餐當然少不了生魚片!以及生猛的活~~~~海鮮!




不知道是什麼嗎?來看一下影片!




知道是什麼了嗎?答案是活章魚!


吃飽飯,前往國際市場逛逛!




國際市場有一點像是崛江商場的型式,裡面什麼都有賣!結果我們買了一堆的海苔回台灣吃@@!


整體來說,韓國是一個進步的國家,來這邊閒晃其實很輕鬆,沒有任何的不方便,跟過去走過的埃及或是新疆,有著截然不同的感受!不過也就缺少了震撼的感覺!如果給我選,我之後還是不會想到韓國來,就算要來,順位大概也會排在非常後面吧!

1 則留言:

阿涼的玩窩隨筆 提到...

超讚的!都沒聽你提過去韓國溜